错【巍然 慕然 巍慕】

“我爱上一个人。”井然喝了一口杯中的红酒,徐徐晚风吹乱了井然偏长微卷的发丝,程慕生爱惨了这样的井然,可井然说的话却让他的心口钝痛。

“一定是个很美好的人吧,能和我说说吗?”知道心会痛,可程慕生还是想要知道到底是怎样的人才配得上白月光般的井然。

“对,就是沈巍,他很好,说不上来的好。”井然说着眼里的温柔都要溢了出来。程慕生突然觉得他爱了很多年的那双眼睛比太阳还要刺眼,刺的他眼睛生疼,疼痛感刺激着脆弱的泪腺。泪,悄无声息。

“哈,我们一起长大,你们倒是在一起了,那祝你幸福,他要是对你不好了,记得告诉我,我替你出气!”心疼的要死,要窒息了!怎么办?为什么他爱上的是沈巍?为什么不爱上我?我做的还不够好吗?

“不会的,他很温柔,想扑倒他怀里的温柔。。。。”

井然还在说着什么,可程慕生只能看见井然的嘴在动,好像在说什么,可是他在说什么呢?还是沈巍吗?

程慕生打断了井然的话,慌张中随便扯了个理由便落荒而逃了,受不了了,心脏痛的要死。

程慕生捂着心脏的位置跌跌撞撞的走了,心脏越捂越紧,可是还是和丢了什么东西一样,空虚酸楚的痛感只增不减。

井然看着程慕生的背影,喝光了杯中的红酒:“呵,爱沈巍爱的这么深沉吗?我偏要抢走他,你才会爱上我,对吗?”

此时,灯光暗处一个人看着同样的方向。

沈巍:慕生,你就那么爱井然吗?为什么不回头看看在你身边的我?我以为我带走了井然,会让你放弃。。。。。。


井然:其实那句“我爱上了一个人”是对你说的,可是我在你的眼中从未看见过我,我怕我说了连朋友都没得做,只有这样,说着我和别人的爱情故事,把最真的心吐露给你。

程慕生:井然就像个洁白无瑕的美玉,白月光一样,我喜欢他,可我不敢靠近,只能在靠近沈巍的时候才敢和你说句话,借着他的名义,把最真的心给你。

沈巍:慕生,我自始至终爱的人都是你,可你的眼里永远都是井然,所以我把井然带走了,不要怪我残忍,我想要的,仅仅是你啊。


评论(8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